无漆木 家具怎么清洗
发布日期:2021-07-20

1、如果家里面选择的是无漆木头,但是表面容易脏,这种情况下不要直接用水来擦拭。先将木头表面的灰尘去除,再把柠檬汁挤入容器中,将果肉及核过滤后,加入适量的水及橄榄油,放入抹布将其浸湿后,用于擦拭无漆木头,就能够将表面脏了的木头清洁干净,然后换一块干净的抹布再擦拭一遍,不需要用水。


2、保养的时候也可以用护理剂,喷洒在木质表面。先将护理剂摇撒均匀,沿着45度的角喷洒在无漆木头的表面,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拭。最后打开窗户通风透气,等到自然晾干就可以了。


3、关于清洁和保养,千万不能够用肥皂水或者有任何的洗洁精擦拭这种木头,要不然化学成分很容易腐蚀,损害木头的表面。用不了多久,表面就会黯淡无光,失去光泽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jymd.com/news/show/id/61.shtml
  • 上一篇:无漆木门保养方法
  • 下一篇:挑选木门的几个误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