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再有一次机会定制衣柜,我一定会考虑这些
发布日期:2021-08-12
    定制衣柜这个词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随着经济发展,民众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,购买力大增,衣服也越来越多,所以很多人都想要一个完美符合家中尺寸的理想定制衣柜,在这琳琅满目的家居市场,下面亿美达告诉大家该如何选择定制衣柜呢?
  1
  满足空间需求
  选择定制衣柜,要根据居室面积确定家居用品的种类和大小。毕竟再高明的设计师也无法改变建筑的硬性要求,如果房子面积有限,定制衣柜就要以节省空间为主,造型应尽量简单,满足必须功能即可,如果面积很大,要注重品味,功能选择会更多。
  亿美达全屋定制觉得一定要明确自身需求,毕竟定制衣柜的灵活性导致面对许多要求都是可以满足的,但是真正是否需求是否合适,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或者咨询店内设计师,否则不仅花了大价钱反而没什么效果,甚至后悔。罗兰每年都会对设计师进行专业培训,再加之利用三维家等软件利器,使得所见即所得的设计效果让空间搭配更加贴切符合业主理想之家。
    把控预算
  定制衣柜不仅仅就是一个柜体,其中时间、人工、五金配件、功能件等等都需要考虑其中,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与销售人员商定清楚,千万别在安装的时候,想再加抽屉或者隔板却发现价格高的离谱就难受了,罗兰每次活动都会有各种优惠,打算做定制衣柜的一定不要错过。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jymd.com/news/show/id/73.shtml
  • 上一篇:小户型业主如何选择全屋定制家具
  • 下一篇:定制家具该怎么保养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