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一定要选防水防潮的木门
发布日期:2019-06-05
木门是装修中的重要环节,当我们选购木门的时候,往往比较关注门扇的外观、质量,而忽略了对门套/门扇封边等的重视。新房装修好开心入住时,发现部分木质门却已出现不同程度的发霉现象。而霉菌是所有癌症的罪魁祸首,所以防止木质品出现发霉成了人们关心最多的问题。而霉菌的产生又是因为房间里面水分较多造成的,我们知道一个正常的家庭环境中是有很多水分来源的,水分主要有五大来源:
      第一,就是拖地时拖把带的水。
      第二,卫生间(卫生间装修效果图)洗澡淋水。
      第三,室内外冷热空气相遇时产生的水汽;特别是窗套或者阳台(阳台装修效果图)的移门会产生水珠;另外开空调时客厅和房间之间冷热空气相遇也会产生水汽,厨房(厨房装修效果图)与客厅也会有此现象。
      第四,天气自然回潮,天气转暖时产生的潮气。
      第五,新房墙体本身含的水分。新房的建筑墙体含水率在40%以上,而木门含水率一般在10%左右,南北方略有些差异。
所以在选购木门的时候,木门是否防水防潮,应该是我们尤其需要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。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jymd.com/news/show/id/19.shtml
  • 上一篇:选购木门时候的注意事项
  • 下一篇:如何选择不易开裂的木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