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门常见的三种材质
发布日期:2021-07-09

木门是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的室内门,那你知道木门常见的三种材质是什么吗?

1、胡桃木:胡桃木主要产自北美和欧洲,国产的也有,但是颜色较浅,木质不佳,弦切面为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(大山纹),胡桃木属于非常优质的木材,价格也较为昂贵。胡桃木主要分为黑胡桃和红胡桃,黑胡桃颜色呈浅黑褐色略带紫,红胡桃颜色较为温馨安定。

2、沙比利:沙比利主要产自非洲,木纹交错,有时有波状纹理,在四开锯法加工的木材纹理处形成独特的鱼卵形黑色斑纹;疏松度中等,光泽度高;边材淡黄色,心材淡红色或暗红褐色。

3、樱桃木:樱桃木主要产自北美,心材从深红色至淡红棕色,纹理通直,细纹里有狭长的棕色髓斑及微小的树胶囊,纹理细腻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jymd.com/news/show/id/53.shtml
  • 上一篇:无漆木门维护保养办法
  • 下一篇:实木烤漆门选购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