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态门与免漆门区别有哪些
发布日期:2021-07-22

1、用料不同


生态门是一种利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制作而成的,不仅能够减少产品对人体的伤害,同时还能减少人类对环境的破坏的一种健康、绿色产品。


免漆门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门。目前市场上的免漆门绝大多数是指PVC贴面门。它是将实木复合门或模压门zui外面采用PVC贴面真空吸塑加工工艺而成。门套也一样,进行PVC贴面处理。还有一种就是工厂已经进行油漆处理的成品木门也叫免漆门。


2、造价不同


免漆门是一种木质门板,因此是用木料制作而成,因不是全实木,其造价成本较为便宜;


生态门是一种可再生材料制造的,减少对人体伤害,环保健康,所以造价会稍微贵。


3、制作工艺不同


免漆门是一种木质门板,大多是用PVC面板压制成的门板,制作工艺比较简单


生态门是的表面结构采用高科技的钛镁铝合金,内部门芯是铝蜂窝构造,不仅坚固耐用、承受力强、防火、防潮、隔音的功能都很不错的。


4、性能不同


免漆门价格便宜,不易变色、制作时间短,但受木质材料的影响,免漆门容易受湿度、气温等自然条件的影响,表面容易开裂变形


生态门是采用高科技的材料制作、抗压耐磨、不易变形、也不易褪色、比一般木门使用寿命长。


5、环保性不同


相对于免漆门,生态门的环保性能无疑是更好的,不仅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,还能减少人们对于自然环境的破坏,一举两得。
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jymd.com/news/show/id/63.shtml
  • 上一篇:挑选木门的几个误区
  • 下一篇:生态门的优缺点